妖柒

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回旋踢下勾拳

【fmkn】脑洞


菊池风磨曾救过一只小兔,小兔祈祷能够报答菊池,消耗自己生命成为人形来到他的身边,化名为中岛健人。

但是小兔生命换来的人形只能维持七天,第六天的时候小兔和风磨一起去了游乐场,他浑身像刀割一样痛,以坐过山车晕车的名义去卫生间稍作休息;第七天的时候,菊池风磨邀请小兔看电影,他在电影末尾给小兔藏了一个惊喜,小兔很虚弱,他知道自己看不完这场电影了,电影才刚刚播到一半,他就已经消失了。菊池风磨递出去的爆米花没人接,他疑惑的转头看向旁边的座位,却想不起来旁边是谁,片尾演员表播放完毕,菊池风磨刚想走,却发现自己出现在银幕上。

“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,今天我想要告白。”

画面显然是手持拍摄,画面中的菊池风磨指了指自己身后。

“我喜欢你!”

喜欢谁啊?

菊池风磨挠了挠头。

好怪。

因为画面中菊池风磨身后空无一人,只有远处躲在树林里的一只小白兔。


   

小兔化为人形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风磨家,这时他浑身脏兮兮的,不知所措站在风磨家门口,门突然开了,吓了小兔一跳,菊池风磨一开门就看到眼前这个脏兮兮的男生直勾勾看着自己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的感觉。二人都还没开口说话,小兔的肚子发出一声悲鸣,他连忙捂住,菊池风磨笑笑。

“饿了吗?进来吃我做的咖喱吧。”

   

早上半梦半醒时候的脑洞,感觉和好几个电视剧都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